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久域置业

www.everhomeus.com移民美国多少钱 美国移民新政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1398957560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留学美国我能留在美国吗?绿卡,真的是把“金钥匙”
新闻中心
留学美国我能留在美国吗?绿卡,真的是把“金钥匙”
发布时间:2018-06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走向国际,走出国门,这是现代家长对于自己孩子的规划,越来越多的孩子前往海外留学读书,为了就是能“镀金”!高净值的人士的子女,更是出国留学的高人群,他们认为孩子从小能够出国读书,多长见识,对于孩子本身是好事,中国已经连续7 年成为美国最大的国际学生生源地。但是,他们似乎忽视了一个问题,孩子的身份何时解决?仅仅是读书那么简单吗?
 
 
 
近年来,中小学生赴美留学成为了中国参与全球化进程中特有的社会现象,美国的学校的学术能力全球领先,从世界主流大学排行榜来看,前10 名的学校里,美国占了8所,加之,国内的中考高考制度的压力的确不小,很多家长苦于对中国教育制度的无奈,赴美留学呈低龄化阶段,因而每一个高净值家庭,愿意送孩子出国。
 
但是,他们远远没有想到的是,国际生和持美国身份的孩子待遇不一样,即便你考得再好、再勤奋,可能也得不到顶尖大学的青睐,因为顶尖大学看重的,从来不只有考试成绩,比如同样录取一批次的学生,拥有绿卡的学生SAT平均只要求1600分,而国际学生(包括无绿卡的中国学生)却要求1800分,托福语言成绩的要求更是达到95分,而顶尖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录取率永远仅仅只有10%,竞争更大。
 
 
 
留学美国就能留在美国吗?
 
国际生在美国留学,毕业后大多数都希望留在美国工作,这时,就需要获得H-1B 工作签证。而且其申请量巨大,时间久,最重要的是,还需要一个美国雇主赞助并要求雇主提供详细全面的配套证明文件,大部分美国雇主不愿意承担这份签证申请的麻烦从业,也不愿意招聘国际学生,除非你真的非常优秀,公司离开你,就失去了一个重要人才,这个可能不是没有,但是,寥寥无几。
 
 
 
聪明的父母,会这样做。
 
在孩子准备留学之前,学生通过个人或家庭办理美国投资移民EB-5项目拿到美国绿卡后,再去申请美国学校。这时,性质就不一样了,你是作为一个美国永久居民的身份再申请,难度小,且选择空间大,这时,加之中国学生的勤奋和努力,学校任你挑不在话下,留在美国,也就小菜一碟了!
 
很多中国家长,总是在孩子完成学业想留在美国工作而不能如常所愿后,发现问题的本质,才辗转想起当时为什么不直接移民美国,才开始正视问题的严重性,这时为时已晚,其实,对于高净值家庭来讲,既然选择留学美国,如果早一点解决孩子身份问题,先办张美国绿卡,对于孩子来讲,才是重要的事情!

了解更多信息:海外房产 企业信息.everhomeus.免费信息/